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感市委会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5-11-12   浏览次数:1042

 

117日,民建孝感市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湖北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暨中期推动会精神,市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陈鸿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举措,描绘了未来5年国家发展蓝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民主党派深化新一轮政治交接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全会上下要掀起学习热潮,带动和组织全体会员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将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省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暨中期推进会精神结合起来,理解要义,把握实质,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依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提高五种能力;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统领,围绕孝感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履职、服务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