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恩施州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参观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唐红珍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次数:1069

20151116日至20日,民建恩施州委组织30名骨干会员,赴南京、上海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参观考察活动。这是恩施民建深入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旨在激发民建会员的爱国热情,不断增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

会员们参观了民建中央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海黄炎培故居、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以及南京中山陵、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

每到一处,会员们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看、用心记,切身感受历史,被革命前辈投身民族解放的伟大事迹深深震撼,抗日战争屈辱历史使每一位会员心情沉重,对党派的热爱对国家的忠诚进一步深化,爱国爱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好地沿着先辈的足迹,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坚定地践行爱国、爱党、爱会、爱学,以更高的觉悟、更大的热情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将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传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