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举办2016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主讲“公务员法”

信息来源:徐静芝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3966

5月4日,民建武汉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519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第二期道德讲堂,由组织部副调研员金淑芬主讲“公务员法”。 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道德讲堂严格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进行,以达到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的目的。

金淑芬同志对《公务员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参加道德讲堂的机关干部一起学唱歌曲《公务员之歌》,并一同观看了经典京剧剧目《徐九经升官记》中的选段《当官难 难当官》,以古鉴今,自省如今作为一名公务员应当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在随后的“谈感悟”环节,三名机关干部分别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最后,活动主持人为大家送上祝福。

道德讲堂之后还进行了科级干部晋升述职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