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举办2016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信息来源:文/徐静芝 图/王 斌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3841

5月25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519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周新斌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期道德讲堂严格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进行,以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由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吴芳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主讲。

机关干部一起学唱了歌曲《顾客最大》,并一同观看了相关视频。在“诵经典”环节中,在座干部跟随吴芳诵读了《资治通鉴》中的两段经典,从中体会法治精神对于国家治理的重要性。在随后的“谈感悟”环节,三名机关干部分别结合实际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后,活动主持人为大家送上祝福。

本期道德讲堂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依法治国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倡导的“法治”,与日常生活紧密结合,以小见大,有助于增强全体机关干部的法治意识,增强大家从小事开始、从自己开始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