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同心建支点 同行促跨越

民建恩施州委到建始回访“同心基地”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民建恩施州委会   发布时间:2013-05-17   浏览次数:7265

 

514,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建恩施州委主委、湖北民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到恩施州统一战线同心谋发展示范基地——建始县永恒太阳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发展情况,就光伏电站建设情况及科研进度与公司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建始县永恒太阳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建始县重点企业、湖北省616帮扶企业,建始县民营企业龙头企业之一。民建湖北民院支部信息工程学院的有关专家教授长期为该企业提供科学技术支持,实行校企联合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该企业参与校企合作已经3年,在校企合作的三年中,该公司与湖北民院共同研发了四项专利,其中两项专利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获得国家创新资金70万元。

谭建军强调指出,2012年,恩施州委统战部、民建恩施州委、湖北民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始县委统战部将该公司打造为恩施州统一战线同心谋发展示范基地,其基地建设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文件中、挂牌仪式上,更要把同心工程建始落到实处,把基地建设好。他说,民建恩施州委将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对太阳能电池板并联和太阳能-氢气-水之间转化的技术和运用进行进一步实验。该技术的运用将提高生态能源的利用效率,促进生态能源的普及。

民建湖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杨林、副调研员马小龙,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谭冬青,建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高登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