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参加2016年度绩效考评会

信息来源:吴 芳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4004

   

1223日下午,武汉市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2016年度绩效考评会议在党派大楼206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学龙,党派处处长王磊,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以及由党派推选出的考评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磊主持。

按照《各民主党派武汉市委会关于机关绩效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座谈会纪要》的要求,各党派依次通过PPT的形式,对本机关2016年绩效目标的共性工作和加分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考评组成员通过对照纸质资料、交叉检查的方式对各党派机关的绩效工作进行打分。最终成绩将由市委统战部核定后予以公布。

赵学龙对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2016年度绩效目标的完成情况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对一些党派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针对2017年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党派机关下一步要总结和完善好绩效指标体系的设置,进一步提高绩效指标的科学性,会更有利于促进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机关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主动探索加强日常动态管理的机制建设;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探索,着力形成工作出亮点和创新点的推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