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省委会机关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信息来源:曹莹莹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4373

 

    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民建省委会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先后到武汉蔡甸金龙水寨和消泗乡游湖健步、赏花踏青,感受田园好风光。

金龙水寨生态乐园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索河镇的索子长河水域金龙湖畔,景区占地3000亩,以“灵山秀水,梦里家园”为主题,其中水域1200亩,景区内种植七彩茶花300余亩,30多个品种共计15000余株。山青水秀,群山环抱,环湖花道两旁,茶花、樱花、桃花、梨花落英缤纷,虽然当天春寒料峭,但依然不能阻挡大家踏春的热情,大家环湖健步,一路欢声笑语。随后,机关工会组织大家驱车前往消泗乡油菜花景区观赏,消泗乡有油菜花3万亩,正值花期,放眼望去一片金色的海洋,女同胞们徜徉在春风中,穿梭于花海里,赏花、拍照,陶醉于自然的魅力。

    尽兴游玩后,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踏上了返程的旅途。通过这次踏青赏花活动,大家不仅尽情享受了大自然的春光,更增进了交流,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凝聚力,真切体会到省委会机关“以人为本”、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