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信息来源:徐静芝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4330

41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519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周新斌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期道德讲堂严格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进行,由组织部部长陈传忠围绕“身边的好人好事”主题进行主讲。

讲堂中,机关干部跟随着视频一起学唱歌曲《好人就在身边》,学习和了解近年来市民建社会服务工作中涌现的优秀会员和感人事迹,并一起诵读了明代著名的思想家、文学家、哲学家和军事家王阳明关于“善恶”的经典论述。陈传忠还向大家介绍了机关干部中的好人代表。

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好人事迹感人至深,好人品质催人奋进。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进行点评,表达对好人好事的敬佩,表示自己也会在平时生活中做一个“身边好人”,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为构建文明和谐的机关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