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举办文明礼仪讲座

信息来源:李娟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4346

421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519会议室举办了机关文明礼仪讲座,特邀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丁永玲主讲。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周新斌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丁永玲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了一堂精彩的现代公务礼仪专题讲座。她从职场工作礼仪的内涵,礼仪惯例及要注意的礼仪细节等方面入手,对公务员着装仪表、举止动作、语言行为等进行了形象的讲解。讲座中,丁永玲与干部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参加学习的干部们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宣传普及文明礼仪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提升精神文明的有效途径,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将从自身做起,争做知礼仪、优服务的好干部,充分展现市民建机关的良好风貌。

举办本次讲座,是为了更好地充实、完善机关文明创建工作中道德讲堂关于“文明与礼仪”的主题内容。讲座后,机关干部们按照流程完成了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的其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