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黄冈市委参加交通秩序情况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孟志丹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1200

201766日,黄冈市委统战部、黄冈市城管执法局、市交警大队联合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共27人对城区交通秩序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实地,考察了市实验小学门口交警护学岗、八一路铁友小区停车场、遗爱湖大道桐梓岗社区停车场、黄州大道龙王山社区停车场、青砖湖路惠民社区生态停车场、中环路望月堤钢材销售市场等地,对几大停车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停车场建成后缓解城区交通情况的能力进行了分析,同时还召开了座谈会,就相关问题咨询了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建设方。

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全市城区交通秩序现状,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改善城区交通秩序有关对策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民建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志丹,企业总支一支部主委江丽霞,企业总支一支部委员孙传平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