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湖北民族学院一支部调研咸丰工业园区、助推校企深度合作及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湖北民族学院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1165

为了更好地开展湖北民族学院党委安排的“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地了解我州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现状及发展规划,更好地推进湖北民族学院与恩施州本地企业的校企合作,民建湖北民族学院一支部于2017616日对咸丰县工业园区企业进行了调研,调研结束后支部组织会员们到忠堡大捷遗址及烈士陵园, 体验红色精神, 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调研期间,在咸丰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秀静,咸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玉学以及工业园区领导的陪同下,会员们深入园区湖北高帆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湖北鑫磊矿业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工业园区企业各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生产情况,以及及转型过程中存在的主要技术难题等做了介绍。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入园企业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项目对接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调研组表示,回去之后将认真研究梳理企业提出的突出问题,通过此次调研和后期的系列调研,将进一步发挥支部自身优势,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加快地方经济发展。

调研结束后,支部组织会员参观了忠堡大捷遗址及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祭奠英灵活动。

在忠堡大捷纪念碑前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要学习先烈精神、不忘历史,要积极主动地开展两学一跟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要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为恩施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快速平稳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