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召开“地铁商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陶平   发布时间:2017-08-01   浏览次数:1222

728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就立项课题“地铁商业发展”召开调研座谈会。课题负责人屈晓霖,课题组成员蔡少渠、曾静冰,会员汤汉军参加会议。会议由调研室主任徐敏主持。

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汪敏、武汉地铁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凯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武汉地铁商业的发展情况,并从规划、体制、机制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根据国内外优秀案例分析提出了相关建议。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展经理苗祎企业的角度,提出了目前入驻地铁商业存在的问题。

屈晓霖表示,此次调研座谈会信息量大,对武汉地铁商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有了详细的了解,下一步我们将把这些建议吸纳到课题研究中,力争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武汉地铁商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