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经济调研专委会赴黄陂区调研

信息来源:苏学梅   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1290

824日,民建武汉市委经济调研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农业新业态发展”课题赴黄陂区调研。市民建秘书长周新斌,经济调研专委会主任、黄陂区政府副区长吴立群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位于罗汉寺街的武汉木兰金秋农业科技公司,了解该公司作为草莓种植的龙头企业,如何带动草莓产业发展及草莓产业扶贫情况。在姚家集街杜堂村,课题组调研了该村以建设美丽乡村为契机,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游的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立群及相关部门向课题组介绍了黄陂区通过旅游业大发展,带动全区由传统农业大区向旅游强区转变的做法,以及发展生态农业,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情况。

周新斌对黄陂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黄陂区发展乡村游,改善生态环境,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课题组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课题成果,积极为助推我市农业新业态发展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