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直光谷支部与科教专委会联合到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学习调研

信息来源:杨育周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1212

    8月18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直光谷支部与科教专委会联合到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市直光谷支部主委何兆忠以及光谷支部部分会员和科教专委会部分委员共20余人参加调研,会议由何兆忠主持。

  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办公室邓华博士介绍了该片区的设立背景和建设进程;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局张意杰介绍了片区政务服务专区的有关服务内容和做法,与会会员针对自贸区优惠政策、区域划分及企业注册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并通过对比上海自贸区对武汉自贸区发展和创新提出建议。

  李海波希望科教专委会和光谷支部加强团队建设,积极吸纳专业英才特别是金融领域优秀人才入会,让民建在武汉建设区域金融中心进程中发挥突出作用。

  科教专委会主任、光谷支部副主委范犇传达了民建武汉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与会会员参观考察了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政务服务专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夏华强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