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企业家考察团赴恩施考察硒资源开发利用情况

信息来源:康银蔓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1206

 

2017922日上午,民建江汉区委专职副主委郑宏高带领民建江汉区委企业家考察团赴恩施考察硒资源开发利用和招商引资政策情况。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唐红珍,恩施州科协副主席赵萍及民建恩施部分企业家会员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国家富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硒谷富硒产业联盟总部、恩施德源健康产业集团参观考察。在现场参观考察、听取硒资源的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恩施州招商引资政策介绍后,考察团一行对恩施州紧紧围绕“世界硒都、中国硒谷”的打造做文章,高起点高定位,不断加大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力度,逐步完善硒产业链建设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希望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恩施与武汉江汉区之间的各层次各领域特别是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恩施州富硒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