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十堰市委深入调研民营经济发展问题

信息来源:吴文瑜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1159

为做好2017年度政党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根据中共十堰市委确定的党派协商方案,自927日开始,民建十堰市委调研组在副主委王义红、候永东的带领下,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问题专题调研,搜集第一手材料,为党委、政府提供有价值的舆情参考。

近期省委、省政府下发了《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 ,民营经济是活力经济、富民经济,也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最大短板和最大后劲,要建设湖北最强增长极,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必须全方位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大提高。为此,民建市委将充分发挥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进行调研。

调研首日,十堰市市工商局向调研组介绍了民营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服务民营经济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并互动交流。接下来,还将到市经信委、银行、房县、竹山县及骨干企业深入细致调研,形成有价值的报告,提交党委、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