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咸宁市委参加科技创新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1192

根据2017年中共咸宁市委政党协商计划安排,中共咸宁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的第二次双季座谈会主题为科技创新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1020日下午,民建咸宁市委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科技创新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调研活动。民建咸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凤友带领会内企业家、教授参与活动。

调研组一行赴高新区实地走访调研了黄鹤楼酒业、广东工业园、三六重工三家企业,深入各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同工人、技术人员、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交谈,了解企业运营特别是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市科技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科技局就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会上各位与会同志就我市在科技创新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大家表示科技是强盛之基,各企业要抓住机遇,解放思想,着力做大做强,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品牌创新,推动企业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