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武汉市蔡甸区支部召开学习交流工作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姚熹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4162

1026日下午,民建武汉市蔡甸区支部在副主委殷怡敏任董事长的中和车身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工作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主委胡建明,副主委易玲、殷怡敏和全体支部会员共21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殷怡敏支持。

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武汉中和车身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事汽车车身制造工作多年,其自动化的生产线给支部会员尤其是多位从事制造业的企业家会员很多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自己企业向工业3.0阶段转变,向工业4.0阶段奋斗。

胡建明带领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他引导会员梳理了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新提法、新举措,并从经济金融政策、民生政策、区域发展政策、房地产政策、对外政策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解读。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议要求,支部会员要坚持首善标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这次学习交流会还邀请了高级税务师徐依玲为大家作了《专营改增后企业应该注重和了解的事项》专题讲座,为会员解读了营改增对贸易企业的影响、增值税费发票使用和增值税相关规定及员工报销应注意的有关事项。

最后,各支部会员就参政议政的相关提案和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