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会员参加黄冈市直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孟志丹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5428

   20171030日,黄冈市直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易先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友启出席会议。市直统战系统班子成员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少数民族、宗教等各界代表人士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易先荣从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重点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辅导,并对全市下一阶段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易先荣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的地位维护好,作用彰显好,责任担当好;二是要开展各领域统战成员学习实践活动,在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下,搞好大团结大联合,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紧密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为黄冈加快振兴崛起、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三是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不仅要支持广大统战成员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扶贫行动中建功立业,还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四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明确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实效,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全市统战事业再上新台阶。

民建黄冈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