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武汉市江夏区总支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信息来源:陈静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5778

113日下午,武汉市江夏区委统战部在区委党校举办全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特邀武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学文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民建江夏区总支全体会员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

杨学文以“新时代、新成就、新思想”为主线,深入诠释了“八个明确”的鲜活内容、“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和“八项主要任务”,从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等五个维度,全面系统地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民建会员纷纷表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民建江夏区总支的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