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课题组赴长江新城调研

信息来源:苏学梅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1191

规划建设长江新城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战略决策,是建设“三化”大武汉的重大举措。为了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民建武汉市委适时开展了“关于长江新城建设高新高效产业和新民营经济集聚区的建议”课题研究。117日,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李海波、刘传江,秘书长周新斌率课题组一行10人,到长江新城管委会开展课题调研。

长江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沙志贵及相关负责人向课题组介绍了长江新城规划进展情况、产业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座谈期间,民建武汉市委主委、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在百忙之中会见了课题组一行,并系统全面地介绍了长江新城建设情况,让课题组对长江新城有了更为立体、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课题组围绕长江新区申报、产业空间布局、长江青年城建设、投融资模式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和互动交流。

李海波表示,民建作为以密切联系经济界为特色的参政党,会内聚集了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两支队伍,汇智聚力助推长江新城规划建设是市民建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内容。课题组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深入研究,把课题做深做实,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