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武汉市江夏区总支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暨2017年工作会

信息来源:陈静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5502

118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夏区总支在区党派大楼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暨2017年工作会。会议由总支主委丁玲主持。

丁玲首先通报了2017年民建江夏区总支工作情况,然后带领全体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会员应该把十九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新思路,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引导我区经济界人士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江夏的经济建设及战略定位积极履职尽责。

会员们认真学习讨论,积极发言,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将精神具体贯彻落实到民建工作实际中进行了探讨。

丁玲在总结中说,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党派的工作靠的是一种觉悟、一份热情,要认真履行参政职能,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积极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