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不忘初心 勠力前行——民建武汉市汉阳区沌口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吴太龙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5986

116日,民建武汉市汉阳区沌口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方鸣的组织,于沌口经开万达举行了党的十九大后第一次讨论学习会。12名会员参加学习。

老中青三代会员将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和历史见证进行分享。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尤其是近5年来的巨大变化,真真切切地给人民带来了福祉。年长的会员讲述早年祖国面临的困难和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并对照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主要矛盾的变化,更是让支部会员深刻认识到当前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同时未来任重道远,祖国建设仍大有所为。会员吴建敏对“初心”二字做了深刻的解读,指出那些被打倒的老虎和苍蝇就是违背了当初自己宣誓的誓言,违背了初心,所以走了弯路。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的一份子,民建沌口支部一定不忘初心,戮力前行,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