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大会(联组)发言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民建湖北省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4858

 

民建各市(州)委员会、省直各委员会(总支、支部)、各专委会: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十二届一次会议预计于20181月在武汉举行。会议期间将安排大会发言和联组发言。民建湖北省委为做好向十二届一次会议提交大会(联组)发言材料工作,充分体现民建的参政议政水平,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现向会内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征集大会(联组)发言材料。请你们加强调查研究,提前做好发言材料的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发言材料的内容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我省十三五规划的组织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议题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立论,努力为五个湖北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建言献策。

2、发言材料要聚焦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紧迫问题和发展中的短板问题,既要有党派、团体特色,又要与实际相联系,还要有全国、全省价值和意义,既要有对发展的思考和建议,也要有民主监督内容。

3、发言材料要坚持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 努力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行文要直入主题, 言简意赅, 有分析、有建议, 层次分明; 语言力求生动、有感染力, 力戒套话、空话。

    4、大会发言材料分为口头发言和书面发言。每份口头发言材料不超过1500字,每份书面发言材料不超过3000字。

5、提交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务请将材料电子稿于20171215日前发至mjczyz@sina.com,并在电子稿上写明姓名、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

 

    人:夏  韬、袁伟俊

联系电话:02788321157

 

 

民建湖北省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