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调研湖北人力资源产业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黄春燕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1126

1227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一行到会员黄春燕任董事长的锦绣人力资源集团调研产业创新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锦绣集团东湖高新光谷本部,黄春燕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双方就锦绣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人力资本高新科技化发展,建设“互联网+HR”示范应用平台,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与探讨。

李海波充分肯定了锦绣人力集团在“互联网+HR”创新发展和构建“人力资源生态服务圈”上取得的成绩。他认为,“人力资源生态服务圈”这一全新服务理念,是一种人才服务的至高情怀,对当下的人力资源产业建设,推动人才强市、服务民生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锦绣将实际经验、成果与互联网+大数据结合起来,集合地区产业力量,不断探索创新商业模式,勇闯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引领行业企业在新时代站在产业发展的高地上,努力参与国内乃至国际竞争,帮助我市产业企业赢得人才的竞争优势。

调研会还就如何帮助人力资源产业企业发挥作用、推动人才工作国际化以及企业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黄春燕希望,各级党组织和政府对创新企业、创新项目给予的资金支持,引导和帮助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希望政策制定产业发展的若干支持政策,扶持“互联网+HR”创新,对产业创新、产业化发展、科技成果、技术转化等给予一系列扶持政策。李海波表示,民建将起到帮助产业发展的桥梁作用,让全社会关注、帮助和支持人力资源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