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孝感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3048


8月30日,民建孝感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陈鸿杰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建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民建孝感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十个一”活动。

陈鸿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市委会和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要着力在学习教育、自身建设、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深入查找不足,及时整改提高,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结合,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