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黄冈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孟志丹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3558

2019年9月17日下午,民建黄冈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中共黄冈市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黄冈市委主委何东英,副主委余觅、陈爱国、吴晓鹏、孟志丹出席会议。民建黄冈市委委员、各支部(总支)主委及组织部、宣传部、调研部、社会服务部部长等参加会议,何东英主持会议。

会上,专职副主委孟志丹传达了民建湖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学习了动员大会上郭跃进主委的讲话。

何东英宣读了《民建黄冈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作了动员讲话。

何东英要求各支部要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践行“同心理念”,努力传承弘扬民建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民建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做好本职工作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结合起来;为黄冈落实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北省委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具体措施》和《各民主党派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及时传达并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开展,推动组织发展工作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