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咸宁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4465

为全面贯彻落实民建省委、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2月10日至13日,民建咸宁市委、民革咸宁总支、民进咸宁支部联合在中共咸宁市委党校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全市22名民建新会员参加此次培训。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德英、民建专职副主委吴凤友出席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班在课程上做了精心安排,有《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民主党派史》、《提升民主党派履职实效》等业务能力提升课程,也有《国家整体安全观》、《发展的咸宁,我们的咸宁》等热点课程,专职副主委吴凤友还亲自为学员们讲授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做新时代有担当的民主党派成员》。在课堂授课之外,还到赤壁羊楼洞烈士陵园进行现场教学,让学员们瞻仰革命先烈,缅怀他们在民族危难关头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经过四天的理论培训和实践教学,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用扎实的履职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奋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