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信息来源:徐镇华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4577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2月15日上午,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委组织会员前往江夏区开展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区工委副主委陈丽参加活动。民建武汉市委理论委员会主任邓超华应邀出席活动。

会员们在江夏区熊廷弼公园项英将军纪念塑像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项英纪念塑像两边翠柏耸立,庄严肃穆。塑像基座上杨尚昆的亲笔题词“项英同志,浩气长存”印证了项英将军光辉的一生。会员们一同缅怀项英将军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并在项英塑像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使会员们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新时期的民建人,应不断加强政治站位修炼,始终不渝地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先烈遗志,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