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召开述职评议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卢延鉥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4915

12月17日,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在区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述职评议暨民主生活会。民建武汉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建立健全省级组织领导班子谈心会制度的意见》和《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两份文件精神。区工委主委周清萍,副主委陈合善、张志刚、焦咏喜等先后进行述职,并由参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区工委主委、副主委先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各自在政治站位、本职工作、会内工作、个人学习等诸多方面进行自我检讨、批评。与会成员也对主委、副主委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陈传忠充分肯定了民建黄陂区工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对本次述职评议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过程表示满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要抓好政治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会务工作;二是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见实效,班子成员要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做好分工合作;三是加强组织发展工作力度,不断吸收、引进优秀人才,注重发展新会员的质量和数量,加强后备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