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史海钩沉

民建武汉市委宣传部采访老领导萧国金

信息来源:徐静芝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6239

2019年11月7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表彰全国政协成立70年来100件有影响力的重要提案,其中包括1996年胡照洲等7人在全国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联名提出的《关于实施再就业工程八大对策的提案》。在2019年11月28日举办的庆祝武汉市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武汉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原部长胡照洲在发言中表示,该提案由市民建原主委萧国金执笔并参与联名提出。这引起了参加会议的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的高度重视。在李海波的关心下,市民建宣传部多方联系到胡照洲,最终确定该提案确实由萧国金起草。

1月9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徐敏一行专程前往老领导萧国金家中,就该提案的相关情况对萧老进行现场采访。

萧老对市民建宣传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他执笔的提案入选全国政协成立70年来100件有影响力重要提案的感受,回忆了该提案的提出背景、撰写过程,分享了个人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时值新春佳节将临之际,萧老还对广大会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市民建宣传部将对采访内容进行梳理,在近期推出详细报道,敬请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