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宜昌市政协调研民建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民建宜昌市委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2568

4月8日上午,宜昌市政协主席宋文豹来到宜昌民建会员企业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经营工作。民建宜昌市委会副主委、宜昌市政协副秘书长孟美蓉,民建宜昌市委会副主委、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金东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后远等人陪同调研。

高后远陪同宋文豹参观了卖场营商环境,向宋主席详细汇报市场的防疫防控措施,包括购置自动红外检测设备和弥雾消毒机,疫情初便成立专班精心部署防疫防控工作。为帮助商户恢复经营助力发展,市场给商户提供减免租金一个月、免费发放防疫物资、开展防疫培训及线上营销等服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场经营逐步显现向好形势。宋文豹充分肯定市场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企业的担当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随后,一行人走访了多家店面,与品牌店老板和员工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不同品类商家的经营情况,关心员工们的工资和社保落实,细心向商户们普及政府为缓解疫情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经营。宋文豹说:“困难是暂时的,经济恢复和效益回升需要一个过程,商户们要与市场携手齐心、共克时艰,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