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武汉市汉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革鸿一行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程子林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5521

4月20日下午,中共武汉市汉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革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艾萍等一行来到湖北未来世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民建汉阳区工委副主委、公司总经理程子林携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接待。

在程子林的带领下,陈革鸿一行参观了公司园区孵化企业,对智能人脸识别测温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上海碧聪食品武汉公司、北京群鲜荟萃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企业的长远发展十分关注和重视。

陈革鸿肯定了未来公司为国内外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感谢公司带头组织捐款捐物,向汉阳很多社区送去防护物资及生活用品,为保障人民安心尽一份力。

对于当前公司面临的困难,他表示,将持续关心、支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全区经济平稳运行。如有问题,及时沟通,他们将会积极协调对口部门和单位相互交流,推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尽最大能力予以支持和帮助。为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政企齐心携手,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