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汉阳区区委书记徐丽、区委常委郭笑撰 一行调研民建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程子林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11765

4月21日下午,武汉市汉阳区区委书记徐丽、区委常委郭笑撰一行来到民建会员企业湖北未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民建汉阳区工委副主委、公司总经理程子林携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接待。

徐丽、郭笑撰等人在程子林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园区孵化企业,对这些企业以后的长远发展十分关注和重视。

在会议室,徐丽、郭笑撰一行听取了公司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徐丽对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当前公司面临的困难,她表示区政府会加大力度,关心、支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主动跟进服务,多方位组织各部门构建平台相互交流,让企业在多个平台相互合作共同发展,促进全区经济平稳运行。徐丽表示,出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尽快打通企业复工复产的卡点、堵点,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让企业安全、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