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麻城市直三支部调研“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

信息来源:许卫华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3296

2020年4月17日,民建麻城市直三支部会员一行9人在支部主委李楚雄的带领下来到麻城市思源实验学校,调研民建中央教育扶贫项目----“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工作开展情况。

思源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本次调研活动,克服疫情影响,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调研工作顺利开展。民建会员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实地考察了“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教室,观看了学生活动的图片陈列和资料,会员们高度肯定了思源学校移民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观结束后,在思源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项目推进座谈会。会上,思源学校肖校长介绍了思源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学校对“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的政策倾斜与投入情况,学校分管教育移民班的余主任介绍了移民班活动开展情况和学生取得的成绩,“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项目监督员、民建会员许卫华对项目的深入开展提出了很多具体要求,麻城民建支部主委李楚雄代表支部肯定了思源学校的办班思路并对“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项目提出了更高的期望。麻城民建会员与“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的老师们还就学生管理与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应该更多开展交流互动活动,多方努力为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的学生争取更多的资源,帮助这些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更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