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江汉区人大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黄春燕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3734

4月29日上午,江汉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乔,副主任杨向农,办公室主任杨小平,财经委主任委员杨申芳,副主任委员杜成桥,江汉区人大代表、区常委委员黄春燕,区人大代表越秀房地产原人力资源总监黄露一行莅临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察调研。江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劲,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瑞,江汉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刚陪同调研。在疫情复工复产之后第一站就到国家级产业园——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产业园的功能布局,并仔细听取了园区产业互联平台介绍,李乔同志对平台开发、建设的创新思路表示赞扬,同时针对下一步开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上江汉区人社局肖刚同志就产业园发展和产业园未来规划两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常务副区长张劲同志高度赞扬了园区入驻企业肩负社责任,在抗击疫情期间做出贡献。并对产业园提出了战位高、机制要活、服务要精准的新要求,推动江汉区经济复苏,为武汉搏杀第二季度提供助力。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乔同志提出,从产业园如何发展、如何将产业园专业运营公司和公共服务平台区分、如何做好空间布局、如何提升服务能力、如何加快产业园建设、如何提供扶持政策等六个方面对振兴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加快跨区域“人力资源大园区“发展,助力新江汉复兴提出了一系列工作要求。并赞扬人力资源产业园企业在抗疫情中作出了成绩和贡献,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最后重点强调稳就业是江汉区、武汉市头等大事,望大家携手努力、齐头并进,共建产业园的美好明天。

期间入驻园区企业代表纷纷谏言献策。民建促进会副会长、锦绣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黄春燕提出,近年来产业园飞速发展,特别是在抗疫期间,人力资源行业的很多人力资源机构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在复工复产时为“三必需“企业积极招聘;同时黄春燕提出“产值质押贷“方案,帮助中小企业攻克时艰,共渡难关。相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春天的太阳照耀新的希望!共同为振兴江汉区经济努力做出贡献,为奋力实现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冲100亿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