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洪山区工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邹甜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3032

5月13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会主委、区市政工程监督管理站站长姚红荣,洪山区建设局副局长、区建管站站长李仁会等一行,走访民建会员企业,就智慧工地信息管理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对相关政协提案情况进行走访交流。

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蔡甸经济开发区的湖北交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部,民建洪山区会员、洪山区政协常委、公司副总经理邹甜热情接待,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沿革以及公司在智慧工地建设信息管理平台研发等方面的情况。李仁会和姚红荣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智慧工地建设信息管理平台研发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就智慧工地建设如何提升城市综合治理能力做了深入探讨,同时对公司在疫情期间有序推进复产复工、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给予了高度评价。李仁会指出,湖北交投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智慧工地建设信息管理平台研发项目应用在建设施工场景中,为工程项目预防安全生产事故、提升文明施工水平提供了信息化支撑。

通过调研,大家一致认为,党派成员提出的政协提案在工程建设管理和政府建设监督管理层面,通过整合施工建设和监管三方基础信息化管理平台数据,融合互联网+思维模式,通过智能化管理来强化工程建设领域的治理效能提升前景远大,挖潜促能大有可为。双方围绕后期进一步深入调研进行了探讨和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