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恩施州委赴利川市调研“省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胡涛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2645

2020年5月13日,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州委主委谭建军到利川市调研“省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民建州直总支主委刘海清、恩施州信息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黄勇、民建民大一支部主委胡涛参加调研,利川市政府副市长钱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利川市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参加了“省大数据中心项目落地利川调研座谈会”,会上谭建军听取了利川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就“湖北省大数据中心项目落地利川”开展的相关论证工作,就利川市建设湖北省大数据中心的优势条件进行了论证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谭建军充分肯定利川市建设大数据中心项目相关工作成效,指出要利用好利川市的气候环境优势、能源资源优势、地理区位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继续做好“湖北省大数据中心项目落地利川”项目的前期论证工作和项目申报工作,确保项目能够按时入库。他表示,要利用省州政协平台推介和引导“湖北省大数据中心项目落地利川”项目,加快推进“新基建”项目在恩施州的落地。

会后,谭建军深入利川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实地查看利川市电商人才培训、电商运营和仓储物流情况,并详细了了解利川市在疫情防治期间电子商务相关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