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暨2020年度第五期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徐静芝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2962

10月30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在市民主党派大楼519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暨2020年度第五期道德讲堂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活动由宣传部副部长钟颖新主持。

本次道德讲堂由社会服务部三级调研员欧阳建军主讲。他以《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题,用鲜活的语言结合丰富的事例,分享了多年从事社会服务工作的经验,生动地展示了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有利于构建“我听、我看、我讲、我议、我行”的思想道德自我教育机制,营造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爱岗敬业”是职业道德的基础和核心,更是崇高的道德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同事学习,树立道德新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勤于思考、爱岗敬业,努力践行属于自己的一份道德责任。

会后,办公室三级调研员王军振传达了2020年度新修订完善的《机关工作制度汇编》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