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积极参加市民主党派2020年“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朱姝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3145

11月6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市民主党派大楼组织开展的2020年“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第29个消防宣传月活动。

武汉楚安消防宣教中心主讲教员谢小秋通过大量视频、图片和真实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向大家生动讲述了火灾的严重后果,强调了火灾的突发性和灭火自救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时刻关注身边的安全隐患,警醒大家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同时,谢小秋耐心地向大家讲解了单位火灾应急处置措施、疏散逃生方法;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操作使用方法;车辆火灾预防与扑救等知识,让大家受益匪浅。

机关干部们表示,此次119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意义重大,不仅为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教育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消防突发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