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省委企业委员会出席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五次理事大会

信息来源:付铭浩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2366

12月29日,应民建安徽省委社服部的邀请,民建省委常委、企业委员会主任陈紫兵率企业委员会委员付铭浩、蔡萍等一行四人参加在安徽省亳州市举办的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五次理事大会暨新年联欢会。

会议由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李长忠主持,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祝贺词。来自安徽、湖北、上海、湖南、浙江、江西等省市的220名民建企业家会员参会。与会期间,各省市民建代表纷纷发言并祝贺词。随后新年联欢会节目由民建会员自编自演,欢乐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陈紫兵代表湖北民建企业委员会发言,他表示,2020年,从抗疫防疫,到经济重启重塑,到十四五规划,身为民建会员的我们,一直在努力。2020年是中国抗疫胜利的一年,是十四五经济规划出台开源汇新的一年,民建湖北省委企业委员会通过“带着感谢走出去、带着政策引进来”的走访活动,加强与长三角、珠三角、中部地区等地民建企业家协会、联谊会的联系。在跨区域的交流和学习中,拓宽了思维宽度,增进了各地民建会员感情。为党派建设谋发展、找方法、做增量,解放了思想,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我们要继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是发展社会生产力、增强社会活力的总开关。解放思想是先导、是前提、是总开关,是社会的活力之源。马克思曾把“思想”比喻为让人觉醒的“闪电”。解放思想,才能让我们认清发展局势,跟上时代步伐,使我们的行动真正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